不如一起做个饭?(1)
书迷正在阅读:无侠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爱在风暴後 , 我的白衣天使 , 记疫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梦醒时分 , 至尊猎艳路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
不过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科学技术所带来的强大计算能力,才使得管理局内部也不得不使用这种效率最低的方式。 「这样。」我点点头,跟在了Cookie身後。 那扇门因为我们的离开而自动关闭了。 今天一起学习吉他的还有Cookie,至於具T的内容b起昨天稍微复杂了些。但光是模仿的话对我而言也并不是什麽难事。但让我惊讶的是Cookie的模仿再现能力居然有些糟糕。明明她和我一样都只是在模仿着Zing之前的动作。 「……是这个吗?」 「不是这根!」Zing突然伸手狠狠在Cookie的脑门上弹了一下。 「呜……」 Zing白了眼正一脸委屈看着她的Cookie,随即把吉他塞给了我。 「Limit你来,弹错的话也是会像Cookie一样挨一下的哦。」照着记忆中Zing弹奏的模样,我很快将那个调子弹了出来。 「这样?」 「你看Limit就弹得很好!」 「Limit有天分嘛……我又没有……」 「这只能说明你笨啊!」 Zing抬手,又想一指弹在Cookie的脑门上,但Cookie已经先她一步抱头躲开了。 「请求休息!现在是午饭休息时间!」 「才几点你就想着午饭……咦,这麽晚了?」 看来她对於自己已经教了我们那麽多东西毫无自觉。 「走吧走吧,我们去吃午饭了。」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