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
书迷正在阅读: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反派即光明 , 德鲁伊少女 , 彼岸 , 杀红眼之前 , 千重妖镜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烈焰之下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
昨天还念那些数学题目怎麽这麽难我不会呜呜呜,结果今天上课检查作业的时候我很尴尬的才发现??我!根!本!写!多!了!我还想说为什麽我都推不出来,好辣~这也不能排除我有点笨的原因??。 我这两天打算从我的弱科下手,一个就是数学,另一个则是英文??。嗯对,英文??。 我从小对英文就很没办法?我不懂大家的英文到底是怎麽读起来的???我没办法理解与x1收,面对外国人一句话都讲不出来?口说不行、不行、听力不行?我知道英文很重要?我也知道我应该要会他,可是我不知道我该从哪下手,单字背完就忘?真的好苦恼? 今天图书馆的自习室冷气坏掉了,我就跑去外面的桌椅坐着读,结果被检查卫生经过的阿姨纠正了我放在桌上的N茶??呜呜这是我今天第一天带外食?我真的很不适合做坏事啦,会马上就被抓到??。 2022.10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