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孪生哥哥找我借种(帮忙)
书迷正在阅读:俺不是耕田的 , 洛神 , 为静者所歌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德鲁伊少女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梦醒时分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一路晴雨
Z又说了些什么,但我一句也没听进去,只觉得荒唐可笑。我浑浑噩噩挂了电话,都不记得是怎么样回的家。我觉得我是他们计划中微不足道的一环,是某种py的组成部分。 接下来的几天我尽力想忘记这件事,可好巧不巧,我的公司正在和L的公司有项目合作,老板知道L是我嫂子后还特意派我去对接,想避开都没有机会。 L碰见我倒没有表现出什么,他对那件事只字不提,面对我一切如常。我坐立难安了几天,见L一直没有动作,渐渐才平复下来,以为这事就会这样不了了之。 公司的项目顺利完成,老板提议办个庆功宴,我作为骨干不好推脱。吃完大家又起哄去唱歌,这种场景我不太会应付,只能默默在角落吃果盘。在我吃得起劲时,L悄无声息地坐到我的身边。 我把果盘往他那个方向推了推,他愣了一下,下意识接过我递过去的叉子。 我说橘子还可以,西瓜不太好吃。 包厢里很吵,其他同事在热热闹闹唱着歌,我几乎是扯着嗓子喊出的这句话。L好像被我逗笑了,嘴角浅浅扬起,紧接着又想起什么似的抿起唇,上下唇颤颤巍巍,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看向他,示意他接着往下说。 L抿了抿唇,下定决心似的开口。他说,那件事……你考虑的怎么样? 他的声音在嘈杂的背景下听起来有些失真,我乍一听还没反应过来是哪件事,脑袋缓慢地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