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无更,本月最后一次请假。
书迷正在阅读:《摘星》 , 越界(1vN,骨科)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囚笼与黄金花 , 诅咒的石板 , 洛神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千禧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晚安故事集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
胃疼,然后放射到周围,没状态码字…… 今天躺了。 本月最后一次请假,明天开始到月底都会稳定更新。 我是周五去的镇上医院,跟医生说的胃疼腹疼,但那些检查好像跟胃没关系…… 现在还有一项报告没出来,其他都出来了。 大体看了下,转氨酶很高,估计肝功能损害。 然后彩超……一言难尽。 我那天排了一上午的队,一直等到12点才轮到我。 做彩超的医生估计是赶着下班,拿着那探头往我身上随便扒拉几下就完事了。 然后我出去看了下报告,除了肝那里的报告写着脂肪肝以及标了个问号,其他的全部无异常。 我看到报告的第一反应是,得,白做了,几百块彩超费打水漂了。 我去年十月份那次差点嘎了,跑去医院做心电图和彩超,当时也是脂肪肝后面打了个问号,然后还有肝囊肿,胆囊息肉样变什么一堆毛病。 我疫情前彩超是中度脂肪肝,大概